A- A+

《娛樂世界》文香曝文夏體重僅剩30公斤,靠插鼻胃管補充營養食品

時報新聞   2019/11/15 07:34

【時報-台北電】「北北基影視流行音樂總工會」以關懷資深藝人為初心,29日將辦「往事值得回味」慈善演唱會,全國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祕書長曹雨婷邀多位資深藝人文夏、文香及李炳輝、楊繡惠等演出。高齡91歲的「國寶歌王」文夏上月因肺炎住院,在病床昏睡5日,檢驗尿液竟有一粒眠、大麻等毒品反應,傳出疑遭男看護下毒。文香14日表示,文夏住院前33公斤,生病時瘦到僅剩25,現在體重回升到30公斤。

 文香昨在記者會上氣憤又無奈,認為這起被餵毒事件最後竟成羅生門,尤其男看護仍在工作,令她不可思議,「司法單位說偵查不公開,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給合理交代,警方說看護沒有毒品反應,警方也說藥物檢驗後沒問題,但我合理懷疑看護這種手段不是第一次。」

 文夏當年演唱的夯曲〈媽媽請你也保重〉、〈黃昏的故鄉〉傳唱數10年。他妻子文香表示,本來昨要帶他出來跟大家見面,但天氣轉涼,怕他感冒,希望11月29日在國軍文藝中心的演出能順利帶他登台。至於文夏健康狀況,她說,精神好很多,但體力不好,也不大喜歡吃東西,跟醫生商量過後幫他插鼻胃管,可以按時給他營養食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