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主唱阿夜謝家人支持,安迪妻驕傲當夜媽

時報新聞   2019/11/15 07:34

【時報-台北電】TRASH樂團14日舉辦專輯《Never Die》發片記者會,是他們簽入華納後的首張作品,唱片公司送上「烏龜麵包」,象徵TRASH出道10年有成。TRASH主唱阿夜的父親安迪去年底過世,母親阿娥昨到場支持,並錄VCR恭喜兒子發片,阿娥感性表示安迪生前每天開車只聽兒子的歌,「他總說他的人生值得了,阿夜讓我們非常驕傲!」

 阿娥在VCR裡對兒子喊話打氣:「雖然爸爸先走了,但我想今天這個記者會,在爸爸心中會是件大事,他總對我說『老婆你怎麼生了這麼棒的兒子給我』,他總說他的人生值得了,阿夜!因為你讓我在爸爸面對非常驕傲,雖然你總是晚上半夜練你的鴨嗓,但我現在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是夜媽』。」聽完母親一番話,阿夜眼眶略為泛紅,努力用笑容掩飾內心激動。

 12/8辦新歌演唱會

 阿夜感謝家人忍受自己創作期間每晚練歌:「到最後他們都戴耳塞睡覺,雖然他們每晚都罵我,但心裡還是很支持。」TRASH樂團出道10年,今年夏天正式加盟華納音樂,一連推出兩首單曲〈重感情的廢物〉與〈Never Die〉;昨發片記者會上,他們開心宣布將在12月8日舉辦限量入場的《Never Die》新歌演唱會,等待多年終於將和歌迷近距離互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