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掌握5G獨門生意,2020可望受惠

時報新聞   2019/11/17 11:51

【時報-台北電】2020年即將來臨,上銀集團、穩懋及臻鼎三家業者,都將來年營運成長寄希望於5G之上,由於掌握5G關鍵需求的技術,營運可望受益。具體而言,5G邊緣運算串聯、發送端為臻鼎強項的電路板;產品、機台、基地、軟體傳輸過程可由上銀及大銀提供技術及服務。至於穩懋,則把機會鎖定在輸送IC,供應PA(功率放大器)兩大領域上。

 穩懋董事長兼上銀副董事長陳進財表示,5G時代來臨,必須思考站在不同位置,可提供什麼不同的服務。能站在5G浪頭上,對每個產業都是好事,重點是能否掌握關鍵需求的技術。他舉例說,電子產品的PCB基礎,運算串聯、發送端都要用到臻鼎的電路板。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要卡在先頭部隊,明天成功是今天的努力。

 臻鼎-KY董事長沈慶芳表示,電路板須要上銀及大銀微系統的設備、聯懋的材料,彼此都有爭取5G商機的優勢;上銀集團總裁卓永財也說,上銀產品涵蓋軟硬體,提供整電整合。(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