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鄭怡削肉開唱,老公驚訝老婆是巨星

時報新聞   2019/11/18 07:42

【時報-台北電】鄭怡出道40年的首次大型演唱會16日圓滿落幕,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她早早就開始準備,連續3個月施行「微斷食」,每天僅6到8小時進食,加上固定游泳訓練、每次至少600公尺,訓練肺活量,開唱前已瘦5公斤,讓她變得更加亮麗,慶功宴上,鄭怡開心地說:「老公好像這2天才發現,他老婆真的是巨星。」謙稱自己在家裡當歐巴桑很久了。

 聊到23歲兒子Randy驚喜上台合唱,母子擁抱氣氛感人,當時站在後台鄭怡的老公以及台下觀眾紛紛落淚,唯獨「女主角」鄭怡穩如泰山,情緒起伏不大,鄭怡笑說:「應該是我老公天蠍座,他比較感性,我當下只想下班(下台),趕快捏捏抱抱兒子。」鄭怡已與兒子一年多未見,母子前晚首次合唱,她自豪地說:「他遺傳我的音樂細胞。」

 受邀音樂評審

 Randy去年從多倫多大學音樂系畢業,目前從事音樂教學,問及若兒子朝幕前發展、出道當藝人?鄭怡直言:「不支持,因為這個圈子競爭太大、太累,這圈子就好比金字塔,能在頂端的有幾個?大部分的人都在金字塔下層。」她鼓勵兒子往幕後發展,既能發揮所長又能從事他熱愛的音樂工作。

 慶功宴上,鄭怡所屬的唱片公司阿爾發,送上她期待已久的大螃蟹,她笑開懷地說:「終於解禁了!」好友黃小琥也義氣相挺,從演唱會到慶功宴一路陪伴。而鄭怡近日受邀擔任音樂評審,星馬、美國等地演出洽談中,她預計短暫休息兩個月,明年開始投入全新工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