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發片「不安」怕沒人聽,夏宇童喊話孫協志買專輯

時報新聞   2019/11/18 07:42

【時報-台北電】夏宇童17日舉行「不安的11音樂會」,並發行迷你新專輯《不安》,緊張到好幾晚沒睡好,音樂會前天還被好友頻放鳥,五熊、何嘉文因工作無法出席,阿諾則被醫生叮嚀躺下安胎,她透露「好友」孫協志有傳訊息來打氣,但怕失焦不會現身當神祕嘉賓。

 夏宇童透露,公司投資新專輯破百萬,她近日滿腦子都是如何賣光EP,壓力有點大,孫協志好兄弟許孟哲近日求婚成功趙孟姿,被問說是否會閃婚,她笑答:「應該可以,我不是想很多的人,順其自然那種,但不會是近期,沒想到要成家。」至於是否期待孫協志求婚,她甜笑說:「我不喜歡驚喜,完全沒想到求婚,先煩惱EP賣完比較重要。」

 暌違11年再發片,夏宇童坦言壓力大,「我昨天有一度發文在粉絲團,寫下到底是自己一廂情願,還是有人想聽我唱歌。」孫協志曾說是夏宇童鐵粉,被問男方是否已拿到新專輯,她直喊:「我要等協志哥買。」語氣十分甜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