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食品股》羅智先說明年保平安,統一黑翻紅

時報新聞   2019/11/18 12:21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統一(1216)董事長羅智先認為明年景氣愈看愈複雜,所以乾脆不看,預期明年表現應該持平。今日統一盤初雖一度翻黑,但多頭有撐,股價整理約一小時後再度由黑翻紅,漲幅約1%左右,站回五日線上。

第五年的統一集團「愛.Sharing」,今年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期望這個不平凡城市,希望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於統一「愛‧Sharing」從11月15日起,為期41天的「愛‧Sharing」,每個街角7-ELEVEN,都可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

羅智先表示,明年景看不懂,愈看愈複雜,把自己事情做好即可,營運平安就好。不過,今年9月大環境零售表現不錯,因此認為明年表現應會持平,quality應該會不錯,統一將會持續努力與創新。

至於統一「愛‧Sharing」從11月15日起,為期41天的「愛‧Sharing」,每個街角7-ELEVEN,都可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從高雄夢時代到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周邊的主題裝置,都呈現Las Vegas才能體驗的五光十色。而2019「愛‧Sharing」將透過統一集團食品、流通、美妝等各平台的力量,於全台通路同步展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