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訊服務》訊連偕日夥伴商,秀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

時報新聞   2019/11/18 12:27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AI臉部辨識技術開發商-訊連科技(5203)與日本合作夥伴系統整合商舉辦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發表會,會中演示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的最新技術和應用,並展示成功案例,展示進軍智慧零售與智慧安控的堅強實力。

 訊連科技自去年底推出FaceMeR臉部辨識引擎,全球已累積上千家企業客戶。這次「FaceMe RETAIL」、「FaceMe SECURITY」和全新「FaceMe CAR PLATE」解決方案的推出,是訊連科技成功布局全球重點市場的豐碩成果;訊連科技日本分公司宣布,自今年起推出的「FaceMe合作夥伴計畫」,透過技術支援和業務合作,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展AI市場應用。

 訊連表示,目前在「智慧零售」和「智慧安控」上已有不少成功案例,TOPPAN的「Face PASS」註冊報到機器人是將臉部辨識技術整合在報到機器人上,提供顧客刷臉進行商品購買或者完成活動報到的任務,另一個bitkey的「Next Gen Smartlock」的案例,則是將智慧安控應用在家居環境,將臉部辨識整合在智慧門鎖,針對老人小孩等特定族群提供進入管理與安全監控,建立更便利且安全的智慧門禁方案。

 為了強化與夥伴的合作連結,訊連科技日本分公司預計每年將舉辦兩次合作夥伴高峰會,展示FaceMe解決方案的最新研發成果,攜手推進市場,加速滿足日本在地企業廣大的需求。

 訊連科技表示,FaceMeR臉部辨識引擎,擁有高達99.8%的辨識率,在全球知名NIST與MegaFace Challenge中,名列全球最精準且最快速的刷臉技術之一,FaceMe臉部辨識引擎提供跨平台彈性SDK授權,是全球合作夥伴最青睞的技術核心,今年更針對日本市場中「智慧零售」、「智慧安控」和「車牌辨識」等場景推出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含「FaceMe RETAIL」、「FaceMe SECURITY」和「FaceMe CAR PLATE」。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