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爵士撿到寶,扯破籃網10連勝

時報新聞   2020/01/16 07:39

【時報-台北電】自從去年耶誕夜敗給熱火之後,爵士就展開了連勝之旅,昨在客場118比107輕取籃網寫下10連勝佳績,戰績28勝12敗超越火箭、快艇和金塊,緊咬西區龍頭湖人。

 去年夏天各強權展開軍備競賽,爵士陣營最能喊出名聲的只有戈貝爾,還有一位三年級生米契爾,整體實力並不出色。球季開打後爵士的光環也確實不顯著,但這支以防守見長球隊依舊默默的鴨子滑水儲備能量,等待著一次爆發的機會。而這個契機就在去年12月27日擊敗拓荒者開始,接著連克快艇、活塞、公牛、魔術、鵜鶘、尼克、黃蜂、巫師以及昨日籃網,當中客場5連勝,面對東區球隊7戰全勝。

 爵士能夠高奏凱歌的關鍵點在去年12月23日用艾克薩和兩個次輪選秀權向騎士交易克拉克生,這次交易讓爵士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因為克拉克生改善板凳區攻擊能量不足的劣勢,成為球隊最佳第六人。

 克拉克生來到猶他的10場比賽都幫助球隊獲勝,比他前一個東家騎士打了28場比賽只拿到8勝,有如天壤之別。

 此役,爵士上半場領先14分,克拉克生8投5中貢獻11分,下半場爵士將優勢拉開至20分以上,勝負已無懸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