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鄧紫棋:受傷是愛情的一部分

時報新聞   2020/01/18 15:11

【時報-台北電】鄧紫棋(G.E.M.)推出全創作專輯《摩天動物園》,日前上POP Radio宣傳,談到新歌〈好想好想妳〉時,她笑稱自己仍保有少女心,對童話、婚姻、愛情充滿憧憬;雖然過去在感情中遇挫折,曾質疑上天「為何要給我這些考驗」?但事過境遷後,認為受傷是愛情的一部分,「把不好變好的,像是把糞便變成肥料。」

 新專輯中鄧紫棋一肩扛起專輯製作人、詞曲創作人,自曝每次拍完MV都會寫好幾頁超長修改建議給導演,笑說「導演應該很想揍我」,她坦言曾挑戰當MV導演,但兼任導演工作量實在太大,反而會分心,未來可嘗試共同製作。

 號召粉絲衝MV點閱

 鄧紫棋舞台上氣勢強卻自曝膽子小,透露〈摩天動物園〉MV有一幕是蛇要在她臉上爬,見到工作人員拿出真蛇讓她狂尖叫,最後怕妨礙大家收工才鼓起勇氣進行拍攝;此外吊鋼絲時她懸在空中也一直狂叫,剛好符合劇情需求,她自嘲是「本色出演」。

 許多粉絲敲碗新巡演,鄧紫棋笑說「希望能滿足大家的願望」,但她也求饒表示:「剛發完新專輯,讓我先喘口氣好好過年。」呼籲歌迷可先到YouTube看MV,「破億MV越多越好!」(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政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