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曾敬驊心底話哽咽吐思念

時報新聞   2020/01/18 15:49

【時報-台北電】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花甲》系列導演瞿友寧監製、導演柳廣輝執導,17日官方粉絲團公布超前導預告,預告中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3位男女主角,對鏡頭講出刻在自己心底的人,更有幾句台詞曝光,完全命中戀人的心情。

 預告中,3位男女主角對鏡頭講出刻在自己心底的人,陳昊森一看到完成品先是開心到大笑,「因為我們3個是到了拍攝當下才知道題目,導演他們就是希望用紀錄片採訪的訪問方式,抓住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沒想到居然這麼感人。」他對鏡頭說的那段故事,是自己對國中時期暗戀的對象所說,拍攝當下更讓他回想那段青澀的回憶,他強調這就是青春,每個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刻。

 在拍攝現場,曾敬驊因了解到幾十年前傳達思念不易,拍攝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說不出話;邵奕玫則是想起逝去的奶奶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3人真誠告白的模樣感染力十足。電影6月19日上映。(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李承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