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錦榮打破誓言,跳傘上癮

時報新聞   2020/01/18 16:20

【時報-台北電】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3》主持人錦榮和搭檔Akemi一同探訪美國知名景點,如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健行及露營、欣賞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太浩湖(Lake Tahoe)、在加州1號公路的祕境半月彎(Half Moon Bay)觀海及賞日落,最後一個行程則被導演設計到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挑戰跳傘,結束這趟北美探險之旅。

 錦榮和Akemi到達尼瓦達瀑布後,由於天色漸暗考量安全問題,決定折返回程,此刻團隊夥伴們早已貼心準備好美式BBQ,擔任隨行廚師角色的Akemi,另外準備了療癒系甜點要慰勞大家的辛勞,她將棉花糖、香蕉、巧克力切片後依序串起放在錫箔紙中,待炭火烘烤後即可享用,由於是創意料理便即興取名為「讓我開心的幸福甜」,卻被錦榮笑稱外型像毛毛蟲。

 圓夢烤棉花糖

 對於烤肉活動,錦榮則有自己一番見解,認為烤肉這件事在露營中扮演催化劑的角色,如果沒有烤肉等同沒有真正地享受露營的過程。團隊圍繞在烤肉架旁互相說笑,畫面溫馨,突然錦榮說:「這是最重要的時刻!這是我等待35年的一個體驗!」原來他到美國後就一直期待可以用營火烤棉花糖,看似平凡的事情,卻是他一輩子最想做的事情之一。

 錦榮開心地烤完棉花糖後,團隊夥伴教錦榮和Akemi用棉花糖製作美國經典的篝火甜點「S’more」,只要將烤好的棉花糖與巧克力一同放在餅乾裡即可,柔軟香甜的棉花糖配上酥脆的餅乾,相當美味。

 Akemi率先品嘗S’more,錦榮眼看著她吃得津津有味,忍不住說:「給我!」Akemi見狀把甜點拿給錦榮,卻在錦榮伸手時再調皮地馬上收回,頑皮地對他說:「不給你!」兩人一陣胡鬧過後,錦榮終於如願吃到甜點,他開心地表示:「It’s really good!」

 露營結束後,導演對錦榮和Akemi示意行程最後一站要去聖塔克魯茲有名的遊樂園,到目的地後才發現他們要挑戰極限運動跳傘,但其實他們很滿意這個驚喜,因為他們曾在《王子的移動城堡》第2季已體驗過,印象非常深刻,他們穿戴專業裝備及學習基本姿勢後,便搭乘小飛機飛向1萬英呎高空上。

 再度挑戰極限

 錦榮原本發誓一輩子都不會再跳傘,但這次為了增加刺激性,特別請跳傘教練在空中多翻轉幾圈,跳傘結束後他意猶未盡地說:「我很享受這個跳傘過程,如果有第3次機會,一定會更好。」Akemi則分享說:「我覺得這是待在舊金山很開心的結尾,翱翔在舊金山的天空上。」更多精采內容將於1月19日周日晚上9點亞洲旅遊台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吳筱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