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印度超級聯賽開打,以賽代訓小戴享受比賽

時報新聞   2020/01/21 07:38

【時報-台北電】印度羽球超級聯賽昨天正式展開新球季,被衛冕軍班加羅爾暴龍隊網羅的寶島一姐戴資穎,已經前往印度備戰,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大力稱讚兩位印度單打女將辛度、賽娜,也謙虛表示自己就是享受比賽,出手時完全照當下感覺來決定,不敢說像大家那樣講得變幻莫測。

 戴資穎上周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獲得亞軍後,回到台灣調整約一周,接著透過為期21天的印度羽球超級聯賽「以賽代訓」,比賽期間剛好也遇到農曆新年,這次只有教練賴建誠、防護員王詩婷隨行,「戴爸」戴楠凱有打算到印度跟女兒「團圓」,不過還沒決定行程。

 

 戴資穎過去和印度女單好手辛度、賽娜有過不少精采對決,抵達印度後,《印度時報》問她對兩位女將的看法,小戴回應:「辛度很強悍,身材高大、速度又快,所以跟她打更加困難,她的強力扣殺變化多端,真的不好應付,遇到她我就是努力找出控制節奏的方法,打出屬於我的球風。至於賽娜,她是非常有決心的球員,絕不輕言放棄。」

 小戴補充:「人們總說我的出手變幻莫測,但我只是單純按照當時狀況決定如何出拍,我的目標就是享受比賽。我只是專注於打好每一球,就算戰況緊張時,我也盡量樂在其中,所以大家會感覺我很輕鬆自在,但更重要的是我得減少失誤。因為多數出手我不會用比較尋常的方式處理,有時我會發生一些不太聰明又基本的失誤,所以我希望可以降低失誤。」

 班加羅爾暴龍隊新球季第一場比賽預計今晚登場,當地慢台北兩個半小時,因此比賽將在台北時間晚上9點半開始,賽制是團體賽,會進行2場男單、1場女單、2場雙打,每一局先得15分的隊伍拿下,比賽緊湊刺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