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烈當總統緊張吹口哨放鬆「國際橋牌社」政鬥林在培

時報新聞   2020/01/21 07:43

【時報-台北電】資深藝人楊烈在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飾演總統,他20日與林在培、湯志偉、陳妤、廖苡喬、吳定謙、陳家逵、蔣偉文等演員一起宣傳新戲,他表示,以前總覺得總統遙不可及、高高在上,生活與工作上都離我們很遠,這角色的確讓他獲益不少,吸收很多養分,包括處理事情的方式,「走過就會有腳印留下來」。

 楊烈劇中與林在培飾演的軍系行政院長有許多勾心鬥角、明爭暗鬥,身處各種政爭看似處變不驚,不過吳定謙爆料常在拍戲現場聽見楊烈在吹口哨或唱歌,楊烈則自招:「我會吹口哨其實是因為有點緊張啦。因為總統很少瘋言瘋語,有些台詞又滿重要的,每次一句話要講出來,就要掌握分量到哪裡、該用什麼口氣,我就會思考很多,吹口哨可以讓我比較放鬆!」

 陳妤、吳定謙、廖苡喬等年輕藝人開拍前除了上表演課,都接到厚厚一本介紹當時政治環境的論文,吳定謙笑說:「看這本論文超好睡的!」但也收穫良多;廖苡喬透露開拍前壓力很大,上表演課時還不小心當眾哭了,「是陳妤給我很大的安慰,她說要保護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