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誤將潘帥當樂手發通告,魏如萱曝經紀人Ivy糗事

時報新聞   2020/01/22 07:55

【時報-台北電】魏如萱近年升格當母親,創作風格更加多元化,日前她與經紀人Ivy一同上POP Radio的《幕前幕後偷偷看》,與主持人toto分享擔任藝人經紀的故事,魏如萱認為演藝圈「滿現實的」,以前覺得圈內長得漂亮、會唱歌的人很多,「少了我也無所謂」,多次出現放棄念頭,但「每次想要放棄時,就會有人把我拉起來。」

 魏如萱為了生存,從不懂創作到學會寫歌,她鼓勵有心嚮往藝界發展的人做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自己會有感覺」。Ivy則形容藝人經紀像是「特教班老師」,需要針對每個不同特質的藝人而異,「就像媽媽一樣」。

 談到合作時最難忘的事,Ivy笑稱有次誤將潘瑋柏電話當成演出樂手電話,打電話去發通告,結果潘帥高EQ回應「從來沒有人發過我來彈Keyboard」,讓Ivy瞬間超糗;魏如萱則說,有次Ivy打翻辣椒醬,剛好命中魏如萱的打歌鞋,演出後兩人在洗手台洗鞋子,自此之後魏如萱再也不穿那雙鞋,且只要講到辣椒醬就會想到Ivy。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