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KIMIKO赴韓慘摔認定真愛,轉念點頭答應男方求婚

時報新聞   2020/01/22 07:55

【時報-台北電】舞蹈老師KIMIKO於21日宣布升級成未婚妻,男方是大她6歲的47歲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的系主任王博士。個性獨立自主的她,對婚姻沒有特別嚮往,未婚夫從去年8月交往便不斷在日常生活中暗示想進入婚姻,但她一直沒鬆口,直到19日到韓國慘跌一跤,險些出大事,當時她的腦海中閃過:「會完蛋!怎麼辦沒機會答應他了。」

 那一瞬間KIMIKO明白自己的心意,未婚夫也沒讓她失望地快速反應,甚至當下立即拿出冰敷袋,「覺得他說要負責我的健康是真的。」於是鬆口答應對方求婚,透露未婚夫說到做到的節奏,與她非常契合,「許多生活小細節都很動人,比如說幫我吹乾頭髮,或是在車上聊天聽到我的煩惱,會停在路邊專注傾聽。」

 兩人至今交往半年,KIMIKO表示:「他第一次見面就讓我覺得跑不掉了,後來跑得不夠快,就被追上了。」她剛認識時還對未婚夫直言,「你長太帥不是我的型。」沒想到卻被他強勢卻細膩的體貼擄獲芳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