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太子總座謝明汎:今年房市量微增、價持穩

時報新聞   2020/01/22 10:46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太子建設(2511)今年開賣案量約150億元,其中在中南部推案就超過120億元,總經理謝明汎對今年房市表現說「量會微增、價格持穩」,消費者對於建案會依品牌及結構安全相關的去做考量,市場還是將以個案表現為主。

太子今年最大個案是位在高雄楠梓區總銷60億元的「太子城」,計劃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採取先建後售方式,下半年可望完工交屋;高雄總銷16億元的「太子雲」E區,目前結構已完成,會在下半年推出,年底申請使用執照。

在台南地區,太子計劃推出總銷18億元的「太子峰雲」個案,總戶數為196戶,目前興建中,此案定位為全齡養生宅,農曆年後進行潛銷,下半年將會正式推出。

太子在中部地區首次實行自行銷售的模式,台中市太平區推出總銷約28億元的「太子欣」個案,目前潛銷已售約50戶,銷售比率逾2成,此案將會在3月初正式公開。

太子在大台北區今年計劃推兩筆個案,包括下半年將推出總銷約23億元的太子林口力行段,目前還在興建中,預計明年完工;總銷約8億元的太子松馥案,屬於中小坪數,今年將銷售入帳約5~6億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