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哈利波特變笨王子,丹尼爾樂在其中喊有趣

時報新聞   2020/02/20 07:34

【時報-台北電】以《哈利波特》系列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推出最新喜劇影集《奇蹟締造者:黑暗時代》第2季。原班人馬挑戰全新故事,這次丹尼爾在劇中飾演愚蠢、傲慢的王子,在平民老百姓的村莊放下成見,重新認識自我。全劇充滿黑色幽默,讓丹尼爾演出樂在其中,坦言比起第一季飾演的低階天使,「演笨蛋」反倒更需要智慧,格外有趣。

 丹尼爾一直都有導演夢,透過參與《奇蹟締造者:黑暗時代》的演出,瞭解到喜劇從無到有的經過,對他來說是很好的幕後學習經驗,「雖然不是現在,但如果哪天我自己編導作品,我會邀約過去20年來,一起工作時感到合拍的朋友參與!」

 史蒂夫布希密出演

 《奇蹟締造者:黑暗時代》第2季在布拉格耗時18個月拍攝,劇中的主要場景寬廣到令丹尼爾吃驚,「這是我繼《哈利波特》以來,看過最大的場景了!走進去開啟一扇門,本來期待看到盡頭,沒想到這只是城堡的一部分,一直綿延不斷,真不可思議!」該劇卡司除了丹尼爾外,還找來金球獎得主史蒂夫布希密(Steve Buscem)、卡蘭索尼(Karan Soni)、喬巴斯(Jon Bass)等人共同演出。該劇每周三晚間10點40分於Warner TV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日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