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郭書瑤飆髒話嚇壞男主角

時報新聞   2020/02/23 14:00

【時報-台北電】由藍正龍自導自演,恬妞、郭書瑤、蔡佳宏(Leo)、張庭瑚演出的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將在愛奇藝網路播出,女主角郭書瑤在片中戲路大翻轉,髒話飆不停,問及接下來想再嘗試類型,郭表示:「動作片或是演媽媽,也想演甜寵劇,因為平常很愛看這類型作品。」

 藍正龍這回大膽起用唐氏症寶寶Leo擔綱男主角,Leo的表演以本色入戲狀態呈現,有幕郭書瑤對Leo大吼:「媽的!海水要怎麼喝啊。」Leo深受驚嚇,藍喊卡後趕緊前往安撫,迄今深感歉意:「他是很單純的小朋友,包括戲裡媽媽對他情緒大、被女主角誤會羞辱,都會造成他以為是真的,感到很抱歉。」

 電影透過小螢幕與觀眾見面,藍正龍表示:「希望觀眾可以透過這部片了解特殊小孩家庭,了解真的比同情還重要。」郭書瑤則希望大家關注這部輕鬆又療癒的電影。(新聞來源:中國時報─李承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