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首次約會地求婚,夏如芝點頭嫁張捷

時報新聞   2020/02/24 07:43

【時報-台北電】夏如芝要嫁了!30歲的張捷向交往1年半的夏如芝求婚成功,相差7歲姊弟戀開花結果。張捷23日在臉書公布「我要跟芝芝求婚了」影片,經紀公司隨後證實,張捷18日選在兩人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在張書豪、歐陽妮妮等好友見證下,向女友夏如芝下跪求婚成功!小兩口昨天還約雙方父母一起吃飯,近期會先登記結婚,婚禮形式則還要再跟父母討論。

 夏如芝和張捷去年4月同遊大阪戀情曝光後,就愛得大方且自在,經常在IG放閃。由於兩人平常黏TT,張捷很難抽空去買鑽戒,連求婚戒都是託歐陽妮妮幫忙物色。

 為了營造求婚驚喜,張捷事前和張書豪、歐陽妮妮等好友串通,請好友以吃下午茶為由,把夏如芝約出門,張書豪再開車載他到兩人初次約會的咖啡廳,現場都安排好後,最後請好友帶著夏如芝進來,假裝一切都是不經意發生,才一坐下,夏如芝就跟友人說:「好巧喔!這家是我跟張捷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完全沒發覺即將要被求婚。

 求婚早有預謀

 後來店家的背景音樂默默換成夏如芝最喜歡的歌曲,張捷才從躲了好久的角落忽然現身,讓夏如芝嚇到大喊:「你怎麼會在這裡!」最後在友人的見證下,張捷下跪求婚,夏如芝也點頭答應!

 說起張捷的好,夏如芝透過伊林娛樂甜蜜透露,他給她很大的安全感,「他凡事都以我為優先,重視我說過的每件事,從不勉強我做任何事,比我還懂事,他喜歡我任何樣子,接受我的任何樣子。我也很愛他,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夏如芝表示,張捷平時就經常跟她討論婚禮的事,甚至還說到希望生幾個小孩,結婚其實一直都在計畫之中。今年是2020年,也是「愛你愛你」年,張捷因而決定今年向她求婚,不過她被求婚當天完全不知情,「發生的所有事,我都真的覺得是巧合,沒想那麼多。」所以當下更覺得感動又驚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