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39米高飆速墜落,阿Ken嚇掉半條命

時報新聞   2020/02/24 07:43

【時報-台北電】阿Ken為了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拚老命,挑戰自己人生中的不可能任務。從小懼高的阿Ken在片中與女主角紀培慧一同玩逾13層樓高、總高度39公尺的斷軌雲霄飛車,該設施速度最快每分鐘達95公里,垂直降落的失墜感讓阿Ken嚇到失魂,「基本上,我坐2次就要吐了!半條命都快沒了!」

 阿Ken在劇組開拍前擔心害怕到特別找來替身,但最後仍堅持親身上陣,硬撐著拍完整場戲。對紀培慧來說,這場戲也是相當棘手:「我很怕高!完全不敢,雖然我有跳傘的經驗,但那是完全不同的事,我非常害怕爬升,臉朝下眼睛要張很開。」

 小鬼為不二人選

 不只如此,阿Ken在一場摔水池的戲中,為了完美詮釋,跑上跑下、來回摔了20多次,而在場客串、一展「魔性」笑聲的黃鴻升(小鬼)也為戲犧牲,一連笑了6小時,嘴痠到不行,小鬼透露:「Ken哥真的超猛,現場他為了拍到每個鏡位而狂摔水池,一出水池又要馬上轉換成導演跑去看鏡頭有沒有拍好,佩服他努力追夢的精神,認真的他真的很帥氣!」

 值得一提的是,在電影選角時小鬼早被視為不二人選,阿Ken說,寫「哈哈哥」角色時,腦中總浮現小鬼經典的爽朗笑聲,「已經被他的笑聲所控制住,所以就希望小鬼可以來演,他也非常爽快,馬上答應。」該片3月13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