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防疫非常時期,UBA戒慎恐懼

時報新聞   2020/03/22 14:40

【時報-台北電】新冠疫情嚴峻,連新北市都宣布封閉室內運動場館兩周,昨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UBA總決賽也打得戰戰兢兢,嚴格執行每隊50人的管控措施,團進團出,入場都要量測體溫並留聯絡資料,甚至請長官、貴賓在家看轉播就好,確保賽事能在非常時期安全完成。

 「場布的時候,聽到新北市封閉室內場館的消息,真的很怕我們也打不成,」大專體總企宣組長黃嘉汝表示,為恪遵封閉場館不能超過300人的規定,就連轉播也要求電視台盡量精簡現場人力,也嚴格管控各隊入場人數。

 輔仁大學教練「寶兒」楊哲宜在地下室停好車,卻沒有立刻進入小巨蛋,而是等教練團與球員到齊才一起行動,因為「團進團出」是大會要求,而各隊只有23人能進入1樓比賽區,包括球員16人、教練團與隊職員5人,以及兩位小編。

 「由於各隊限50人,2樓啦啦隊只能有27人,同樣得團進團出,」黃嘉汝說,入場人員除一一量測額溫,也要填寫聯絡資料,在看台上則得採「梅花座」隔著坐,工作人員則盡可能掌握觀眾所坐的位子,若日後真的不幸發生有確診者來看球的意外,也能回溯追蹤。(新聞來源:中國時報─李弘斌/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