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日職陽岱鋼再度先發,敲長打賺打點

時報新聞   2020/03/22 16:00

【時報-台北電】效力日職巨人隊的陽岱鋼昨日回歸一軍,連續2天先發,今日擔任第八棒、指定打擊對戰橫濱DeNA,不過前2打數沒有貢獻,5局下半巨人有一波攻勢,包含陽岱鋼在內共有4名選手連續敲出二壘安打,攻下3分,5局結束巨人以8比1領先。

 2局下半巨人靠岡本和真陽春炮先馳得點,陽岱鋼此局上場打擊,不過首打席第一球就出棒,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3局下半大城卓三也開轟,隨後巨人連敲5支安打再添3分,巨人取得5比0領先,不過陽岱鋼次打席在一、三壘有人時,遭到三振出局,再度成為第3個出局數。

 4局上半橫濱DeNA洋將奧斯丁(Tyler Austin)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也是巨人投手田口麗斗今日唯一失分,橫濱DeNA以1比5落後。

 5局下半巨人再開起一波攻勢,從岡本和真對石田健大敲出二壘打開始,中島宏之、陽岱鋼、大城卓三也敲長打,連續4支二壘打替巨人打下3分,陽岱鋼敲出此戰首安,且有1分打點。(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鄧心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