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報應來了?尼克老闆多蘭新冠確診

時報新聞   2020/03/29 12:03

【時報-台北電】NBA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當中!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29日率先爆料,紐約尼克老闆多蘭經過新冠肺炎檢測過後呈現陽性,讓他成為首位確診的NBA球團老闆,或許是替他的「黑歷史」,再添一樁讓球迷難以忘懷的事蹟。

尼克球團隨後也公開表示,多蘭目前處於自我隔離階段,且只出現輕微症狀,接下來仍會執掌尼克相關業務,看來他並未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而打算放棄自己早被球迷唾棄多年的尼克老闆職位,只是當前還沒法得知他的感染源,畢竟紐約州疫情嚴重。

爭議不斷的多蘭,從1999年開始接管尼克,隨後爆發不少種族歧視或性別歧視事件,其中最著名的就是2017年2月命令保全人員把前尼克球星奧克利趕出球場,最近更爆發刻意刁難知名黑人導演史派克李進入球場,尼克更陷長年疲軟的困境。(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黃及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