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美鳳心疼辛龍,「留下的人更煎熬」

時報新聞   2020/03/29 12:03

【時報-台北電】劉真22日病逝台北榮總,追思靈堂設置在龍巖會館,陳美鳳28日前往靈堂致哀,約莫停留40分鐘步出會館,陳美鳳表示:「辛龍真的很愛劉真,劉真走了,大家真的很不捨,但我想說的是『活下來、留下來的人更煎熬』,請他要勇敢、要堅持,為了他的前世情人、他的女兒。」提醒辛龍照顧自己,不要勉強自己招呼每位前去致哀的親友。

 昨雨勢滂沱,辛龍上午10點多穿著一襲黑裝抵達靈堂,一下車後始終低頭,雙手合十向媒體致意,面對媒體關心,他打破沉默回:「你們辛苦了。」數度欲言又止,不時深呼吸緩和情緒,令人鼻酸。

 曾國城、聶雲昨結伴到劉真的靈堂致意,曾國城表示,辛龍消瘦許多,「很不真實啦,不太相信一切是真的。」他明白辛龍這段日子睡不好是必然,如此悲痛狀態難以平復,感慨:「辛龍真的太愛劉真,他所表現出來的捨不得,一般人很難想像。」

 靈堂擺放劉真穿著黑色舞衣的遺照,及過往點點滴滴,曾國城嘆說:「我都覺得劉真好像沒走,希望辛龍趕快站起來。」聶雲回憶劉真過去教舞蹈時,「我應該是她最笨的學生之一,劉真每次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王月臉書鼓勵辛龍

 楊千霈和老公昨也低調前往劉真靈堂致哀,她神情哀戚,事後表示昨向劉真做最後的告別,「會想起在華視合作的點點滴滴,台上台下都很被照顧。」她說從《快樂有go正》到現在,與劉真相識14年,「只是分別的時間提早了一點,之後大家都會再見。」

 王月7年前經歷喪偶之痛,昨在臉書發文鼓勵辛龍「接下來重要的是,讓她的離去是重如泰山。」王月表示,與劉真時常一起當評審,在她眼裡,劉真是個真善美的化身。7年前李國修因大腸癌病逝,王月表示:「期待國修老師和劉真老師在天上相遇了,他們或許會創造一部無與倫比的精彩舞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