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SJ神童狂甩30公斤,「大逃出」榮登金腦袋

時報新聞   2020/03/29 12:03

【時報-台北電】中天綜合台今(29日)晚起,全台首播超夯韓綜《大逃出》,節目集結韓國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偶像男團Block B成員P.O、歌手金鍾旼、格鬥選手金東炫、演員柳炳宰等,齊心破解線索、抓出蛛絲馬跡,協力「逃出」各種恐怖、詭譎、驚悚的暗黑密室。

 《大逃出》在韓國被冠上「電視台有史以來最高製作費」的節目,眾人在某集被帶到一間廢棄的醫院,沒想到竟出現滿滿的喪屍,個個表情猙獰、四肢抽動,嚇得藝人們一個個驚聲尖叫、連滾帶爬的四散落跑。

 6個性格迥異的大男人一起被關在密閉空間裡,真實性格也展露無遺,其中神童是眾人眼裡的「Ace」級金腦袋,不但在節目中屢屢展現超高IQ與超強邏輯力,而且一次又一次帶領兄弟們成功逃出密室。

 免疫力變好

 出道15年的神童近來積極瘦身,狠甩30公斤肥肉,還在IG上分享錐子臉的清瘦照片,瞬間變身花美男,粉絲驚呼「太勵志了」,神童回:「我減肥成功了,免疫力也變好了,變得非常健康。但是…真正很可怕的是…這張照片裡的人,真的是我嗎?」俏皮回應讓粉絲直呼可愛。29日起,《大逃出》每周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