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任賢齊有望加入「角頭」影集

時報新聞   2020/03/29 12:03

【時報-台北電】國片《角頭》系列票房亮眼,目前正籌備《角頭》影集,據知影集卡司集結先前系列電影中各幫老大高捷、龍劭華、孫鵬,還有班底鄭人碩、張再興等,更力邀「亞洲鐵人」任賢齊加入陣容,《角頭》系列作品監製張威縯28日透露:「他非常想參加,確定他(任賢齊)大陸演出取消了幾場,目前檔期協調中。」

 影集原預計4月進組、6月開拍,規畫拍攝13集,並有實景海戰戲碼,每集成本直逼上千萬台幣。其中困難度最高的部分,就是要敲定全劇30位以上主要演員的檔期,也因為演員太多,張威縯便透過通訊軟體設了群組,藉此讓演員群互相熟悉、拉近距離。

 張威縯28日率電影公司人員到基隆廟口做公益,他在通訊軟體群組詢問意願,任賢齊馬上發聲主動報名,但考慮他的明星身分,若街友們加上追星民眾,恐提高群聚感染機率,只好再另找機會邀他參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