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品冠直播放送美聲,阿信朝聖「跪著看」

時報新聞   2020/03/29 12:03

【時報-台北電】品冠27日在社群網站開啟直播,一方面紀念3月28日是他單飛後首張專輯《疼你的責任》邁入第20個年頭,另一方面因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心繫家鄉馬來西亞及歌迷的他,盼藉直播傳遞歌聲、溫暖人心;此外,李心潔昨宣布日前發起的公益活動籌款成功,已訂購1020件防護衣等醫療用品,將分送大馬各家醫院。

 馬來西亞飽受疫情肆虐,當地政府日前實施「封國」行動管制,且將持續到4月14日;李心潔憂心大馬醫療資源不足,日前透過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會募款,為抗疫人員添購醫療設備,她昨宣布已於28日凌晨成功募得92萬台幣,「我們會不間斷地向大家跟進有關詳情,謝謝各位善良的天使,讓我們用愛的正能量克服這場戰疫。」

 籲珍惜擁有的東西

 品冠也在直播中提到大馬現況:「現在有2000多例確診,能夠做到的,就是更正向面對這個事情,一切正常生活工作。」同時提醒大家很多事情不要覺得理所當然,「全世界正面臨一個很大的災難,不管你貧富貴賤,每個人都有可能得病,要珍惜擁有的東西。」

 品冠表示,自己在大馬的家人已10天沒有踏出家門半步,懷疑如果是自己,不曉得能不能做到。令人驚喜的,是「五月天」的阿信也加入直播行列、跟品冠打招呼「好久不見」,阿信表示自己是專程來參與,還說:「媽媽問我為何要跪著看直播。」直播尾聲,品冠剛上完家教課的一對兒女,以及他的老婆都現身支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