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AKB48 Team TP玩狼人殺怕走心

時報新聞   2020/03/29 12:03

【時報-台北電】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入主《WOW狼人殺》網路節目,8位團員陳詩雅、潘姿怡、張羽翎、李佳俐、林于馨、林倢、冼迪琦、劉曉晴在節目中一字排開相當亮眼,團員私底下感情好,卻在狼人殺遊戲中大開殺戒,更透露最怕玩到走心。

 冼迪琦爆料有次私下玩狼人殺,李佳俐入戲太深,讓好人陣營輸了自責而淚崩,讓現在氣氛瞬間凍結;面對調侃,李佳俐笑說「玩任何遊戲都要認真參與其中啊,玩狼人殺很燒腦。」也因為遊戲「團員間感情越來越好,有又愛又恨的感覺。」

 團長陳詩雅稱自己邏輯清楚,認為潘姿怡平常感覺笨笨的,玩遊戲時卻意外邏輯清楚。潘姿怡則讚林于馨很厲害,「她是一個我完全摸不透的人」,林于馨則謙虛說:「對自己說謊能力非常沒有信心,所以都很謹慎小心。」

 張羽翎自嘲腦沒長好

 相較之下劉曉晴、林倢、張羽翎自認是狼人殺「幼幼班」,劉曉晴自虧「感覺可以得到笨蛋MVP,我都完全看不出來大家的演技,一不小心就變豬隊友。」年紀最小的張羽翎則笑說「應該自己的大腦還沒完全開發長好,希望早日開竅。」所屬經紀公司好言娛樂表示將與WeMedia合作,不定期推出網路節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