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依林陳奕迅 神仙組合唱正能量

時報新聞   2020/04/04 12:00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人心惶惶,許多歌手紛紛站出來獻唱歌曲,希望透過歌聲的溫暖力量,鼓勵大家勇敢抗疫。陳奕迅(Eason)與蔡依林(Jolin)3日推出英文公益單曲〈Fight as One〉,天王天后破天荒首次合作,令歌迷相當驚喜,直稱2人簡直是「神仙組合」。

 陳奕迅在IG以粵語、英文表示:「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擋我們的愛,以及我們對彼此的仁慈和友好。」一直視陳奕迅為偶像的蔡依林,多年前曾在自己的紅館演唱會邀請陳奕迅擔任嘉賓;去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她從陳奕迅手中拿到「年度專輯獎」,據知2人這次合作,錄製時沒有碰到面,上個月分別在不同的地點錄唱、拍MV,蔡依林的部分是在台北完成。

 宅在家少外出

 蔡依林這次是和陳奕迅一起受邀參加雲南廣播電視台的公益活動,因緣際會合作單曲。她的經紀人王永良4日說,Jolin非常喜歡這首歌歌詞傳遞的正面力量,至於Jolin近來的防疫措施,王永良表示她幾乎都待在家、減少外出,而Jolin的5月高雄演唱會將延期或取消,詳細事宜近日將正式對外公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