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連俞涵穿過世阿嬤舊衣 暖心回憶不會忘

時報新聞   2020/04/04 12:00

【時報-台北電】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今(4日)晚間9點於公視主頻與Netfliex首播,3日石知田、連俞涵、黃騰浩等演員出席媒體首映會,該劇將台灣各地鄉野奇談中的妖怪做連結,上映日正逢清明時節,女主角連俞涵回想百歲阿嬤2018年突然驟逝,自己身材跟阿嬤同屬嬌小款,「阿嬤的衣服偶爾拿出來穿,回憶如同放在衣櫃不會被遺忘」。

 男主角石知田則思念病逝的前經紀人,至今仍保留4年前兩人語音對話。當年他從台大土木系畢業後,前經紀人帶他入行且不斷鼓勵「要相信自己」,就算罹癌仍樂觀對他說「醫生說我的癌細胞指數下降了,我們快要可以一起工作了」,沒想到癌細胞卻轉移腦部,他本想趕到醫院見最後一面卻沒來得及,得知惡耗當下他騎機車在馬路爆哭,戴著安全帽想到便利超商買面紙擦淚,還差點被誤認搶匪。

 膝蓋黏NuBra

 該劇透過上千顆特效鏡頭與3D動畫技術營造人妖大戰過程,黃騰浩讚特效厲害「期待不只歐美,台灣也能拍出更多類型片」;連俞涵因身材嬌小,奔跑戲常上半身故作鎮定、下半身慌張奔走,並透露自己最想擁有雷電技能;石知田則因角色設定是半人半妖,在劇中又跪又爬,特別感謝工作人員貼心幫他在雙膝黏NuBra保護,「很服貼又舒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