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社會》人潮爆恐破口!屏縣恆春成立防疫緊急指揮中心 縣長親坐鎮

時報新聞   2020/04/04 14:59

【時報-台北電】因應連假旅遊人潮,屏東縣防疫指揮中心4日增設恆春前進指揮所,進駐恆春警分局全力防疫,屏東縣長潘孟安坦言,現階段的觀光人潮讓地方又愛又怕,但防疫優先,即使可能會影響民眾遊興,縣府還是要全面警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午發送訊息,提醒觀光景點民眾保持社交距離,潘孟安表示,觀光人潮加上返鄉祭祖鄉親,不只是屏東人潮擁擠,中央疫情中心的簡訊也是基於善意提醒,請民眾不要恐慌。

在連假前,縣府即要求全縣旅宿業者依防疫手冊做好防範工作,量體溫及落實消毒清潔;連日來,恆春警分局也在墾丁大街實施人車分流,在墾丁大街騰出更多空間,讓民眾可以保持距離並宣導請大家務必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用餐梅花座。

屏東縣防疫中心更直接前進恆春半島,再增加成立緊急指揮中心,潘孟安親自坐鎮,包括衛生局、環保局、消防局、交通旅遊處、社會處等單位派員進駐,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地南下,透過會議再次整備防疫措施。(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林和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