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獅潭公所首辦路跑推觀光 即日起報名拿農產禮盒

時報新聞   2020/06/03 10:17

【時報-台北電】苗栗縣獅潭鄉公所推廣觀光,首度舉辦路跑活動,規畫7.5公里的健跑組、4.3公里的親子組,串聯鄉內景點與農產品宣傳獅潭特色,提案獲鄉民代表會同意,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參加者不僅可獲得紀念衣、毛巾、成績證書等,沿途還有豐富的補給品及當季農產柑橘禮盒帶回家。

獅潭鄉有清新的空氣、宜人的氣候環境及仙境般的自然景觀,公所行銷在地農產與觀光,將於11月15日舉辦路跑活動,主題為「仙境路跑on way」,農業課表示,路跑活動選在柑橘盛產季節,鄉公所盼利用創新體育類活動,導入旅遊人潮趁勢推廣獅潭特色。

農業課長李淑敏表示,鄉公所第一次舉辦路跑活動,知名度尚未敞開,因此報名期間特別拉長,從即日起至9月15日或1000人額滿為止,親子組報名費350元、健跑組550元,起跑點位於獅潭鄉信仰中心義民廟前廣場,歡迎大家一起用雙腳認識獅潭。

路跑活動最引人關注的就是中繼站的補給品及參加禮,李淑敏指出,補給品主要以獅潭最有名的仙草為主,參賽除了可以獲得價值150元的柑橘禮盒或仙草禮盒,還加送獅潭美食70元抵用券,運動之餘好吃又好玩;報名請洽「獅潭。大小事。」臉書粉絲頁。(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巫靜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