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露天汽車電影院 三重強勢放映

時報新聞   2020/06/04 11:15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電影業苦哈哈,隨疫情趨緩,新北市府宣布將在13日及14日2天,在三重大都會公園旁的觀光市集南側停車場舉辦「青春電影YA!」露天汽車電影院,上映包括《射鵰英雄傳之東城西就》等經典好片,周邊也設置胖卡美食市集、集點抽獎換好禮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提振疫後經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參加活動時指出,台灣防疫有成,希望在解封後,由政府自身帶頭消費新生活運動,鼓勵民眾多外出,用行動力給予新北店家支持。

侯友宜說,小時候最常去廟埕、路邊看露天的黑白電影,此次地點選在三重觀光市集,結合5月底剛啟用的新北大都會公園「世界最大堤坡樂園」,鼓勵民眾白天可至公園遊憩、下午逛胖卡市集、晚上享受在星空下看電影的樂趣,一起在後疫情時代,逐步回復正常生活、安心消費,闔家開心出遊,用笑提升免疫力,打造「信心經濟」。

經發局表示,本次活動將5日中午12點起開放線上報名,活動兩天各限量100台汽車入場,此次活動特地引進國外超夯露天汽車電影院,兼具戶外防疫也有娛樂效果。

本次採汽車不發動的觀影形式,且技術部分由秀泰及新光影城提供全套影城完整放映設備,音響比照跨年演唱會等級的身歷聲系統,讓民眾能身歷其境,在車內就能體驗頂級電影院的效果。

電影部份更有華映娛樂跟CATCHPLAY提供正版授權DCP電影拷貝,將電影院的最高畫質內容原汁原味呈現在新北市民面前。(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葉德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