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許瑋甯、張孝全攻銀幕辦案

時報新聞   2020/06/07 12:59

【時報-台北電】《誰是被害者》4月底播出後霸佔Netflix台灣觀影排行榜冠軍逾半個月,5日晚間劇組於晶華酒店舉辦慶功宴,包括主角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等皆出席,製作方同時宣布將拍電影版,目前正在趕劇本,預計籌備、拍攝1年半時間,希望能在明年底推出。

 劇中許瑋甯飾演社會記者徐海茵,和張孝全飾演的鑑識警官方毅任一路合作查案,慶功宴上被問到電影版是否會有感情線,許瑋甯笑說:「應該不會,我們的設定就是夥伴,一起去辦案。」她話鋒一轉指向製作人湯昇榮,「聽說湯哥戲裡有演出,可能會愛上湯哥喔」,妙回逗笑全場。

 《誰是被害者》被視為今年金鐘獎大熱門,製作方也信心十足,據了解,張孝全、王識賢已同報名男主角,女主角報名許瑋甯;鄭人碩、夏靖庭、張再興、黃河、陳家逵報男配角,李沐、丁寧、季芹、林心如、林意箴等則報名女配角,共報名11獎項。

 希望發展成系列IP

 台劇今年來勢洶洶,包括《想見你》、《最佳利益》、《嗜罪者》、《國際橋牌社》、《鏡子森林》、《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等劇皆將角逐金鐘獎,不僅網內廝殺,對外更是競爭激烈;湯昇榮表示每部劇都是勁敵,不論誰得獎都很好。

 湯昇榮說,在製作影集時就有幫各角色埋下伏筆,讓故事能有延展性,也希望能將《誰是被害者》發展成系列IP,提高台劇在國際上的能見度,目前也在籌備報名國際獎項,尤其這類新型劇推出,獲得美國、加拿大、韓國、泰國等地區回響,期望未來有更多發展空間。(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許政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