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徐佳瑩隔螢幕邀歌迷大合唱

時報新聞   2020/06/07 12:59

【時報-台北電】徐佳瑩6日率巡迴演唱會原班人馬的樂手們,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辦「放聲去熱愛」音樂會,對於首度嘗試台下零觀眾的演出,徐佳瑩坦言非常期待,「看很多歌手開線上演唱會,我想我自己站在舞台上,當下的感覺一定很特別,不管有沒有觀眾在台下,進入音樂裡我會被很多情緒填滿內心,這樣的感覺相信可以透過螢幕讓大家感受到。」

 她昨選唱多首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身騎白馬〉、〈失落沙洲〉等,希望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邀大家在螢幕前合唱,「雖然我聽不到,但是心靈可以感應的到在音樂裡面我們是手牽著手」。難得有機會以線上直播方式演出,她特地獻上〈感恩的心〉,藉由歌詞鼓勵大家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服輸,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辛苦防疫。

 徐佳瑩的同門師妹關詩敏昨打頭陣,搶先演唱她將於8月推出的〈別再問我怎麼辦〉等新歌;音樂會尾聲,徐佳瑩以〈言不由衷〉畫下句點,期許自己下半年在創作上趕進度,「隔上1張專輯已經很久了,今年的目標希望可以交出滿意作品」,防疫期間她多了許多與自己獨處時間,藉此醞釀寫歌心情,期盼先透過昨晚音樂會,療癒每個人的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