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山下智久海外拍片被送作堆

時報新聞   2020/06/07 12:59

【時報-台北電】35歲的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出道24年,多年來憑著演技及超高顏值奠定男神地位,他近期積極進軍海外市場,主演的心理驚悚劇集《極地闇殺》即將開播,他不但是劇中唯一的亞洲演員,還在沒有翻譯的情況下,隻身遠赴冰島和西班牙將近3個月,挑戰全英文拍攝。

 山下智久日前受訪坦言,進劇組剛開始有點緊張,導演霍吉多拉多(Jorge Dorado)為讓飾演情侶的山下智久、《雙后傳》蘇格蘭女星凱薩琳(Katharine O’Donnelly)互動自然,特地在開拍前安排2人甜蜜約會,「他讓我們像戀人一樣、單獨度過一天,也幫助我們更快進入角色。」

 《極地闇殺》描述各國科學家在南極研究站與外界失去聯繫,甚至離奇失蹤、遭遇不測;飾演天才微生物學家的山下智久說:「很幸運的是,我之前在日本拍攝的《破案神手》時曾演過生物學家,某程度上幫助我這次的演出。」該劇演員來自世界各地,山下智久不忘行銷日本,尤其大力推薦日本的櫻花季,「因為櫻花僅持續幾天,因此很難抓準它滿開的時間,但是遇到了,這可能會成為一生中的美好記憶。」

 由於日本仍受疫情影響,山下智久不停在IG更新日常生活,自拍健身、煮菜等過程拉近與粉絲距離,日前他更大秀結實胸肌照片,透露多年來養成每天肌肉訓練1小時的習慣,「另外,我每天都會拍片剪片、寫歌詞、繪畫、煮菜,或設計一些東西,試著用創作激發自己腦力」,等疫情緩和後,他最希望舉辦演唱會:「我想高聲與粉絲們一起歡呼!」

 山下智久也為該劇尾曲〈Nights Cold〉親自填詞、演唱,單曲將在下月15日發行,是他相隔1年的新作。他表示歌詞特別融入日文,創作時也不停回想在歐洲拍攝的過程,「這是我首次和國外合作,當初聽到這合作案時,感動得要流淚了!」《極地闇殺》6月12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首播,影音串流平台HBO GO也將同步上架。(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專訪江珮瑜日本東京連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