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下令 確診球員多次採陰才歸隊

時報新聞   2020/07/06 07:41

【時報-台北電】先前造成快艇緊急關閉訓練場館的「元凶」出爐了!《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昨爆料,確定感染新冠的快艇球員是「二年級生」沙梅特,他恐怕趕不上隨隊前往奧蘭多參加NBA復賽;去年澳網男單8強提亞佛也確定中鏢了。

 沙梅特在2018年NBA選秀會第26順位被七六人選上,卻待不完菜鳥球季,去年2月6日就被交易到快艇,本季替快艇打了47場例行賽,場均9.7分、1.9助攻與1.9籃板,堪稱快艇本季後場重要輪替之一,卻突然宣告感染新冠。

 幸好從沙梅特昨天貼出IG動態當中看出,他應該屬於無症狀感染,因為他貼了自己跟愛犬合照,更寫,「只有1個人和他的狗!」拍攝地點應是他家陽台,看來接下來兩周隔離期間,沙梅特不至於太過寂寞,且可做些簡單訓練。

 只是來不及本周隨隊前往奧蘭多,沙梅特必須在痊癒後自行前往,NBA昨也發布備忘錄給各隊,要求這些感染新冠的球員自行前往奧蘭多,必須從搭乘私人包機、自行開車或搭乘商業航班3種方式當中選擇,且至少進行2次檢測為陰性才行。

 就連這些感染球員出發前夕,也有相關防疫規定,除了出發前必須至少完成2次新冠檢測陰性,如果出發前兩天錯過任何1次檢測,就要連3次檢測陰性才可成行,只是無論選擇包機、自駕或商業航班,對於這些感染球員都不太方便。

 職業網壇近日也深受疫情之苦,全美團體盃網球賽昨傳出世界排名第81的男單選手提亞佛感染新冠,他透過推特表示,自己一直都在佛州訓練,1周前檢查還是陰性,現在按照賽會官方要求隔離中,下周再做另1次病毒核酸檢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