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籃網天殘地缺 急補2老打復賽

時報新聞   2020/07/10 07:38

【時報-台北電】有7名球員不打復賽的籃網,昨天一口氣獲得兩名好手加盟,本季到現在乏人問津的3屆年度第六人得主克勞佛,以及上季短暫待過湖人的比斯利,都將加盟籃網打奧蘭多復賽,其中比斯利比較麻煩的是,他必須執行完5場禁賽才可上場。

 包含厄文、杜蘭特、狄安卓喬丹、丁維迪、威爾森錢德勒、普林斯及克拉克斯頓等7名籃網球員,先後因為拒打復賽與感染新冠肺炎宣布不去奧蘭多,戰力嚴重受損的籃網,找上克勞佛與比斯利並不意外,儘管可能改變不了籃網擺爛現實。

 

 40歲的克勞佛上季效力過太陽後,本季遲遲找不到新東家,如今終獲籃網青睞,他的得分爆發力將成籃網復賽後的重要武器,根據《ESPN》統計,克勞佛生涯總得分(19414)比起其他參加復賽的所有籃網球員總分(14954)還高。

 比斯利則在去年4月因為違反聯盟禁藥規定處以5場禁賽,所以他必須先缺席籃網前5場復賽,反正籃網早已無心打好本季復賽,只想趁機測試一下比斯利的身手恢復程度,看看能否下季利用低薪合約續留,況且他跟杜蘭特私交很好。

 隨著各隊陸續進駐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的飯店設施,卻開始傳出球員相當不滿房間空間不足與伙食太差的負面批評,甚至灰熊後衛泰厄斯瓊斯還貼出房間內死蟑螂的IG限動,證明復賽的居住環境欠佳,接下來聯盟與飯店恐需趕緊改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