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主持網路節目百無禁忌 陶子「陶口秀」自虧無尺

時報新聞   2020/07/10 07:50

【時報-台北電】已有3年沒在台灣主持節目的陶晶瑩(陶子),9日宣布以《陶口秀》節目進攻網路主持戰場,網路節目較無尺度限制,陶子昨幽默說很「無尺」。她直言現在對主持節目還是很有熱情,但感嘆電視圈不景氣、預算有限,「其實一直在找錢啦,現在做節目不容易,我們要找到投資方與廣告商」,最後拋下震撼彈「說不定這是我最後一次做這樣的(談話性)節目了」。

 《陶口秀》1集製作費約30萬,陶子認為至少要達到10萬訂閱人數才能打平。首集來賓為王陽明及炎亞綸,陶子自認用生命在訪問,「就像我從沒訪過王陽明,但我們一見如故,他對我沒設防,有講到一些滿禁忌話題,很好玩就對了。」

 提到「自走炮」的接班人炎亞綸,她坦言「我覺得他壓力更大,因為現在網路媒體時代,(網路節目)不只是一個平台,可能是一把刀一把劍,現在公眾人物講話要面對的是千軍萬馬,他們要有更強的心臟。」

 禁忌造成性壓抑

 陶子自認年過半百,主持《陶口秀》百無禁忌,除了會聊性別平等,也關心「房思琪翻版」新北女職員控性侵一案,「我們不是為了衝撞尺度去做訪問,而是把一些禁忌問題當作健康教育或衛教,這件事情大家不敢講,會造成很多性壓抑」,認為台灣性教育是需要跟進的。《陶口秀》15日將在陶晶瑩FB及陶晶瑩YT頻道上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