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孫煜豪回味吻戲 孫綻露肌慶功

時報新聞   2020/07/11 13:00

【時報-台北電】民視《無主之子》本周日晚上10點將播出完結篇,重頭戲落在飾演無主之子「子涵」的林孫煜豪和周宇柔的感情戲。劇組10日提前辦慶功宴,2人回憶在海邊的吻戲,被導演虧「吻到無法自拔」,周宇柔、林孫煜豪笑說,拍吻戲前太餓,忍不住先吃蔥油餅和蚵嗲,吻的時候「滿嘴都是蚵嗲味,吻起來很腥」。

 另一場周宇柔要幫林孫煜豪在KTV慶生的戲,周宇柔被爆自加吻戲,林孫煜豪笑說「沒想到她直接親上來,我整個被電到腿軟」,被大夥狂虧「要再多練練」,林孫煜豪也自爆,吻戲還被導演嫌「吻的太僵硬」,無辜笑說「經驗很少啊,不像宇柔這麼會親」。

 林孫煜豪為戲特地去夜市學炸鹹酥雞,差點把手指燙熟。本周播出他和戲裡媽媽李又汝的重逢戲,林孫煜豪透露當時情緒很滿,「演完後不知道自己演了什麼」,宛如被「子涵」附身。完結篇呈現家人重逢場景,孫綻自揭從小單親,相隔20年才和父親相認,看《無主》時完全能理解角色心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