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逸欣回歸歌壇 7月24日巡演開唱

時報新聞   2020/07/11 13:00

【時報-台北電】林逸欣暌違4年即將推出全新EP專輯《想都沒想過》,她3年前因拍戲摔傷骨盆、一度無法翻身,歷經一段時間沉澱,林逸欣發覺「音樂還是自己最熟悉的溝通語言」,於是將心境轉折整理成音樂作品,「這是一張很有『前進感』的音樂作品」,記錄了她人生中向前移動的關鍵旅程。

 林逸欣出道以來跨足電影、音樂、主持、綜藝、戲劇領域,全能全才形象深植人心,但人生路上,她時常感受到「計畫趕不上變化」的現實壓力,也逐漸體悟,正是許多千迴百轉的曲折、「想都沒想過」的旅程,造就現在的自己,新EP《想都沒想過》也是給這些年的自己一個交代。

 她日前在社群發文透露3組關鍵字,包括「7月底、新EP、LIVE」,向粉絲預約「2020下半年,留點時間給我」,如今驚喜終於揭曉,她將於24日展開全台巡演,首站從台北起跑,購票可洽KKTIX網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