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蕭大紅包孝親蕭爸幽默討茶喝

時報新聞   2020/08/08 13:21

【時報-台北電】蕭敬騰(老蕭)熱心公益、孝順雙親廣為人知,今(8日)父親節是蕭家人團圓的日子,除了照慣例相聚吃飯,老蕭透露今年包6位數大紅包給爸爸,可愛的蕭爸還幽默許願想喝兒子日前開幕飲料店「署茗職茶」的茶,老蕭聽聞笑回:「天天都可以喝啊。」

 老蕭日前接受專訪,分享自己對於男孩與男人的區別:「男孩,自由奔放沒有包袱,直觀地看待事情;男人,則會多思考、想得多一點、遠一點。」他認為男人要有能力、有肩膀,要扛得起家庭、負得起責任,任何專注投入於某件事的男性,就是最性感、最有魅力的。

 對於另一半,老蕭直言自信並保持適度神祕的女性最美,「任何層面的情感,不論家庭、愛情、友情都得多愛自己,才有機會讓別人愛妳,不要等別人愛不愛妳,才決定要不要愛自己」。老蕭出道10多年一直處於忙碌狀態,半年多來因新冠肺炎疫情,讓他重新審視人生各種面向,「在等待世界恢復的時間,毋需急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