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鍾欣凌打氣米可白快樂最重要

時報新聞   2020/08/08 13:21

【時報-台北電】米可白6日深夜在臉書宣布和「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過去曾在《加油!美玲》合作的鍾欣凌留言為她打氣,鍾7日出席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慶功記者會,表示「其實很祝福,2人我都認識,本質都很好,婚姻本來就不容易,努力過就祝福,能更坦蕩地走。」

 鍾欣凌讚米可白工作認真,「即便是女主角,還是非常戰戰兢兢」。鍾欣凌也曾在尾牙碰過謝,「他也很客氣,還請客喝飲料」。米可白離婚瞞了1年,鍾心疼她「不能講實話一定很糾結,現在講出來,反而更舒服跟坦蕩,搞不好日子可以過得更自在。」

 鍾欣凌認為離婚沒那麼嚴重,追求身心靈快樂最重要,每段婚姻都有自己的問題、過不去的檻,是每個人要面對的課題,她引用卓別林名言「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認為「人生已經那麼短,怎不快樂一點呢」?

 《我的婆婆》收視持續攀升,婆媳鬥爭劇情躍上檯面,鍾欣凌劇中「惡婆婆」行徑引發全民公憤,鍾笑說「千萬不要在媳婦面前稱讚別的媳婦,真的是大地雷」。會擔心女兒未來遇上恐怖婆婆?鍾欣凌笑說「(女兒)不嫁我也是OK,不要跟婆婆住一起,離越遠越好」,妙喻「婆婆跟前女友是全世界最難搞的動物,婆婆比媽媽更肆無忌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