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拒收反貪切結書 陳其邁:國民黨應用相同標準檢驗清廉議題

時報新聞   2020/08/08 13:24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7日公開簽下「反貪腐切結書」,並要求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簽名遭拒,對此,陳其邁認為,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事件,民進黨廉政會或蔡總統都出來表達民進黨非常嚴正的立場,廉政會已非常迅速明確處理,沒有簽不簽問題,因此拒收。

 陳其邁表示,國民黨或是各政黨在面對清廉議題都要用最高的標準,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SOGO收賄案,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為了自清也辭去工作,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全部都辭掉。

 陳其邁說,國民黨面對同樣的問題,他們也有幾位立法委員涉及到相關案件,國民黨也應該用同樣的標準來檢驗。

 陳其邁強調,從過去國民黨黨國體制、國庫通到黨庫,到地方首長包括李朝卿、卓伯源,或是過去苗栗也有很多貪腐的爭議,假如以國民黨的標準來看,這不是系統性貪腐嗎?(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林雅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