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猿失誤續命 神全再見安補刀

時報新聞   2020/09/14 07:35

【時報-台北電】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奇優力昨日一軍初登板,但控球不理想,幸好退場隊友很相挺,打線在猿隊先發投手卡本特退場後開始追分,9局下半猿隊發生要命失誤,大難不死的悍將靠著林益全再見安打,以5比4逆轉勝。

 奇優力「開箱戰」雖然首局150公里以上速球連發,但壞球比例高、用球數也多,僅丟4.1局就花99球,被敲6安、失4分退場。賽後總教練洪一中也說,「奇優力可能環境不熟悉,以報告來看控球不應該這麼差。」

 其實奇優力前4局僅被敲2安表現算不錯,第2局朱育賢敲出陽春炮,也是本季第26轟,目前與統一獅林安可並列全壘打王。但5局上半突然控球失準,猿隊一舉靠4支安打攻下3分拉開差距。

 幸好奇優力退場後,接手的4名後援投手相當稱職,李建勳、歐書誠、賴鴻誠、陳鴻文合計4.2局沒被敲任何安打,而悍將打線前6局遭到卡本特壓制,僅攻下1分,卡本特退場後才有攻勢。

 8局下半蔣智賢敲出陽春炮,這是他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9局下半面對猿隊終結者陳禹勳,悍將在2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范國宸敲出滾地球,結果三壘手林立發生傳球失誤,悍將趁機將比數追平,大難不死的悍將靠林益全敲出再見安,驚險奪勝。

 「看到對方失誤就想說機會來了,今晚的勝利真的很不可思議!」林益全賽後獲得單場MVP。值得一提的是,發生要命失誤的林立昨晚也達成「20轟20盜」里程碑,是史上第8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