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槍口一致對外 逆轉悲劇下檔

時報新聞   2020/09/21 07:57

【時報-台北電】回顧東區冠軍賽G1,塞爾提克被熱火上演落後14分逆轉秀,來到G2變成從領先17分慘遭熱火逆襲,也讓塞爾提克G2賽後休息室爆發激烈爭吵,到了昨天G3,塞爾提克又從末節領先20分,打到讀秒階段被追到只差5分。

 幸好這次塞爾提克不再給對手任何反撲機會了,靠著4人得分破20,史馬特更在讀秒階段貢獻8罰俱中,塞爾提克昨以117比106撲滅熱火,仍在東區冠軍賽居於1勝2敗落後,關鍵的G4將延後到24日上午8點30分才打。

 「在我們休息室內有些偉大的傢伙,」拿26分、7籃板及5助攻的傑倫布朗表示,「很多的情緒、很多的熱情,但我們仍是一個大家庭,到了最後我們仍然相互支持,當我們團結一致上場,以今晚為例,我們當然應該贏球。」

 據傳傑倫布朗在G2賽後跟史馬特對罵,甚至翻桌,肯巴沃克隨後要求兩人電話溝通,總算化解不滿情緒,史馬特昨亦貢獻20分,沃克21分,塔圖更拿25分、14籃板及8助攻的接近大三元數據。

 4人得分破20 守住領先

 塞爾提克昨能以一路領先之姿贏球的關鍵在於禁區得分比起熱火多出24分,以及限制熱火投籃命中率僅3成88,肯巴沃克當然很滿意球隊的表現,「我們擁有很棒的競爭心態,今晚我們完全在場上把這些展現了出來。」

 阿德巴約昨替熱火貢獻27分、16籃板,他在賽後強調,「我們並非那種上半場努力摸索對方底細,到了下半場才來反撲的球隊,絕對不是像這樣,我們該從一開始就卯足全力。」希洛也拿22分,吉米巴特勒17分、8籃板。

 休息室大團結 掙得首勝

 隨著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開胡,也讓奧蘭多「隔離泡泡」毫無主場優勢的現實清楚表露,因為塞爾提克過去12場季後賽贏球都是所謂的「客隊」,今年季後賽客隊勝率更是創紀錄的5成57。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