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男人KTV」開唱 唯一單身男求救

時報新聞   2020/09/25 07:55

【時報-台北電】溫昇豪領軍是元介、藍鈞天、紀言愷(JR)舉辦「男人KTV」演唱會,24日舉行發布會。該演唱會由轉戰幕後多年的「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擔任製作人,日前Toro被捕捉發福模樣,他暌違10多年首度受訪,JR不時開他身材玩笑,讓Toro直呼:「我是有權利更換成員喔。」

 開辦演唱會契機,是溫昇豪與Toro討論希望有新平台提供給愛唱歌的藝人,並由Toro成立的「拓駱公司」啟動「男人KTV計畫」。Toro讚曾奪金鐘男配的溫昇豪很會唱,對於近年多戲劇發展的「元衛覺醒」是元介、「Kone」JR、「麻吉」藍鈞天,則希望呈現出不同風格;Toro透露被藍鈞天的舞台劇感動到哭,還很驚訝他有歌迷,藍鈞天說「10幾年也是辛苦他們了」。

 溫昇豪、藍鈞天、JR已升格人父,藍鈞天說會帶女兒來演唱會,JR則怕嚇到2個月大的女兒,未來再帶她上台。唯獨是元介仍未婚,他說會邀媽媽來看,被問是否邀日前與他傳緋聞的李千那時,他緊抓溫昇豪求救,溫昇豪霸氣說:「好啦,千那我來約。」男人KTV演唱會10月9日於KKTIX售票,12月27日台北NUZONE正式演出,將開放100張名額給警消與醫護憑證免費入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