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韓瑜「腦波」當媽 打女兒很糾結

時報新聞   2020/09/26 08:11

【時報-台北電】歐陽妮妮、張書豪、蔡黃汝(豆花妹)等主演的《腦波小姐》,驚喜宣布「本土劇女神」韓瑜客串演出,這是她近年首部非台語劇演出。韓瑜劇中飾演女主角歐陽妮妮的媽媽,卻沒和妮妮對到戲,反倒與年幼版妮妮對戲。韓瑜透露,劇中她詮釋家暴媽,童星媽說從未打過女兒,讓韓瑜驚呼「自己竟是第一個打小童星的人」,內心相當糾結。

 為確保不讓小童星被打傷,韓瑜說拍攝時在小童星的褲子裡墊了幾本書,雖螢幕看起來逼真,但其實都打在書上。韓瑜也表示,拍攝過程小童星的媽媽都在一旁看著,讓她「打在書裡疼在心裡,十分煎熬」。

 蔡黃汝劇中飾演的「丁嶼」優雅貴氣,和張書豪是青梅竹馬,她的角色個性像貓,和自己很不同,但從角色身上學到大器、以從容態度面對事情。《腦波小姐》每周六晚上8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每周日下午2點在中天綜合台重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