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Selina淚寫長訊 挺Hebe追夢

時報新聞   2020/09/26 08:11

【時報-台北電】任家萱(Selina)25日出席彩妝品牌代言活動,昨同是Selina的好姊妹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首場,她透露前晚突然想到Hebe個人的二巡首場開唱,十分有感觸,在睡前特地寫了一封很長的訊息給Hebe,心情激動地邊寫邊哭。

 Selina在訊息裡甜蜜示愛:「我很久沒看到妳實體,明天見妳,還得隔著千萬歌迷,妳追夢,我追你的路,未完待續。」Hebe也回:「很感動。」讓Selina事後笑說:「我真的很會寫,發自肺腑。」Selina這幾天狂聽Hebe的新、舊歌曲,「我要當專業的歌迷」,並表示一路以來看著Hebe實現愛音樂、愛唱歌的夢想,「很榮幸,我都有現場參與見證到這一切」。

 昨Selina一現身活動現場便引起尖叫,她表示近來瘦2公斤,身形線條更明顯,她自認代謝不好容易水腫,若當天沒水腫,視覺上又可以瘦3公斤,她分享消水腫靠飲食,也會用滾筒放鬆,因為她的筋膜一緊繃就容易水腫,「我就是個全身都很容易很緊的女人!」她預告10月將發行單曲,坦言目前進度已到MV初剪階段,期望能持續努力瘦身,讓自己在發片時狀態好一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