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柯佳嬿拚視后 比莉看好女兒拿獎

時報新聞   2020/09/26 08:11

【時報-台北電】柯佳嬿和老公坤達昨到陽明山臻善園送好友小鬼最後一程,今晚她將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由於今年2度入圍視后,她正拍攝中的《媽,別鬧了!》劇組昨送祝福。賈靜雯要她平常心,誇她已是最佳女主角,劇中演柯的媽媽比莉則誇「誰家女兒這麼厲害,又聰明又漂亮又會演戲,有其母必有其女,媽媽愛妳」,預祝她得獎,同劇的曾莞婷是金鐘主持群之一,她希望第一時間能在後台擁抱柯佳嬿。

 這齣戲「含金量」高,幕前幕後都是金鐘、金馬獎組合,昨宣布加入金鐘視帝龍劭華,將與比莉上演禁忌之戀,龍劭華說「不演這齣戲會終生遺憾」。

 他嘴甜笑稱:「年輕時都躲在後台看當時女神比莉的演出,這次有機會和女神同框,簡直美夢成真。」坦言比莉的純真與直率,數十年如一日,是最吸引他之處。比莉回:「很開心合作,而且他又比以前高了。」劇中飾演賈靜雯、柯佳嬿媽媽的比莉,劇組也希望「天后之母」能憑著氣勢2022敲響金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